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4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陈付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机关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易炼红书记在全省2022年“3·23”警示教育活动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视频和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表彰大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视频。

会上,党委书记陈付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陈付龙讲话指出,各学院、各单位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传达学习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健全工作体制机制,认真做好我校党的建设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三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落实到当前最重要的疫情防控工作上,从实际出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统战部部长陈翠娥领学了国家宗教事务局、国家网信办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的《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网信中心主任郭敦领学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直播营利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

校综治办主任鲍鹏传达了《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要点》。

宣传部部长沈新建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

校长薛家宝在讲话中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严峻,防疫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的文件指示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要求,要求各单位立足自身实际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从讲政治的高度和爱惜生命的角度,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护意识和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理事长涂顺强强调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在疫情防控和重要时间节点,要把防疫的具体举措严格落实下去,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守好疫情封控检测点位,要求各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了解真实情况,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