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性||江西服装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赴南昌县纪律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家宝带领学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员赴南昌县纪律教育馆开展现场教学。 

在县纪律教育馆,读书班的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先贤解惑”“百家论廉”“清风畅行”“莲心廉语”“家风伴我行”等廉文化展区接受精神的洗礼。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和雕塑等多种表现方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我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大家从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警示作用。在入党誓词墙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家宝带领读书班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县纪律教育馆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既丰富了自己的廉政文化知识,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落实,深刻汲取师德师风等领域突出问题警示教训,做一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